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真相!!!快来围观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0:58:00

[摘要] 这届世界杯我们见证了俄罗斯东道主的霸气攻势见证了C罗一人打平西班牙的王者风范见证了墨西哥犀利的反击和终结见证了阿根廷的艰难曲折见证了卫冕冠军魔咒再一次的出现见证了西班牙的一千次传球见证了无数门将的超神

 

这届世界杯

我们见证了俄罗斯东道主的霸气攻势

见证了C罗一人打平西班牙的王者风范

见证了墨西哥犀利的反击和终结

见证了阿根廷的艰难曲折

见证了卫冕魔咒再一次的出现

见证了西班牙的一千次传球

见证了无数门将的超神

见证了许多小将的横空出世

见证了许多老将的后一届世界杯

当然,见证了克罗地亚未完成的狂想曲

也见证了法国黄金一代成功捧起了大力神杯

这届世界杯,为球迷们带来了欢乐或者悲伤

2018年世界杯,注定精彩非凡

 

感谢克罗地亚!带给我们一个充满奇迹的夏天!

 

虽然今年的世界杯冷门不断

但是赛事依旧精彩

除了包含着呐喊与尖叫的激情

世界杯也暗藏着购房绝技!

购房绝技之一 

猜球可以冷门

买房一定要热门

 

猜球是娱乐消遣,猜猜冷门即使输了也无伤大雅,买房却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如果买房在冷门区域,小区周边配套少,在接下来的生活无疑会充满不便。

买房不像猜球,想要在未来数十年里住得舒心,选热门区域才是正解。

        洋丰·凤凰香醍,位于漳河新区,项目周边生活、 配套完善。乘坐3路、56路公交车可项目; 社区内配备有幼儿园,楚天学校距项目仅300米,德艺学校、掇刀石小学、掇刀石中学,白石坡中学、华师附小等优质名校均在小区2公里范围内,教育资源丰富;一医南院、掇刀石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齐全;项目规划有大型商业街,步行片刻即可抵达万达商圈,大家装、鳄鱼小镇等各项生活娱乐配套一应俱全。

比赛不要越位

买房要有品位

 

越位是足球比赛中很重要的一条规则,品位则是住宅必不可少的元素。

     

        洋丰·凤凰香醍依傍于漳河水库总干渠,生态运动公园和4000亩凤凰湖湿地公园,大片的自然水域和滨水绿地将项目环绕,水岸社区浑然天成。选择凤凰香醍,让您犹如住在水岸公园般畅享高品质宜居生活。

 

看实力 比名气

 

比赛中,名气大的球队、队员表现通常也会比较稳定。房企也是如此,大品牌房企更注重品牌口碑;其次,大品牌房企更有保证。

买房,选名气大,实力强的品牌房企,更可靠。

        洋丰·凤凰香醍洋丰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湖北洋丰地产荣耀巨献,精心打造的公园式水岸生态大盘,精工品质,铸就非凡。

球场虽有加时赛

买房时机无加时

 

球场上的90,唯有快攻快守,才能把握进球机会。人生如赛场,可是没有加时赛。你以为还有时间,结果终场才幡然醒悟。

同样,买房也要把握好时机!你以为房价还会跌,等等看再说,结果一转眼,全款成了首付,房子已经不是想买就能买得到!

        洋丰·凤凰香醍洋丰·凤凰香醍品质洋房、高层、新中式别院、别墅等产品丰富,三大风格样板间已盛装开放,好房就在眼前,诚邀莅临品鉴。

 

球队管理水平影响队伍实力

楼盘物业团队决定居住品质

 

一支的球队,不仅球员自身的实力强,其球队管理水平必然也十分出色;同样,一个真正的楼盘,背后一定少不了运作成熟的物业团队。

洋丰集团旗下,湖北安居物业秉承精诚服务,精彩生活的理念,为业主提供24的贴心服务。

世界杯悟出来的购房绝技已倾囊相授

看完你是否学会了呢?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选择洋丰·凤凰香醍

稳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宝区
      • 掇刀
      • 京山县
      • 沙洋县
      • 漳河新区
      • 钟祥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