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荆门新增一个别墅级社区,营销中心昨日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03 16:27:00

[摘要] 2018年9月2日上午,植物园旁,别墅级社区,紫荆澜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荆门中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荆门摄影家协会嘉宾、书法家协会嘉宾、荆门主流媒体和300余意向客户


2018年9月2日上午,植物园旁,别墅级社区,紫荆澜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荆门中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荆门摄影家协会嘉宾、书法家协会嘉宾、荆门主流媒体和300余意向客户,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营销中心华彩绽放的美好时刻。

踊跃签到

紫荆澜庭定位别墅级社区,打造一种瞰山览园的墅境生活,离植物园仅300米,产品涵盖百变叠墅、花园洋房和瞰景高层。优质的配套和产品属性,开放当日更是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到访。8点不到,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龙。主办方准备了墙,感谢客户对澜庭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凡到场客户都可以扫码领取专属福利。


 
外场仪式观礼


中泰置业李董事长致辞
 

仪式环节,中泰置业李董事长代表公司致欢迎辞,表达了对社会各界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中泰置业也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将紫荆澜庭优质的项目,打造成荆门人居的标杆之作。仪式现场,澜庭项目还为在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终有五位女士赢得现场的幸运奖品。



紫荆澜庭项目希望客户未来的生活就像植物园的风光一样诗意自然。在开放活动内场,联合荆门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荆城风光书画摄影展“,展现荆门城市风貌、东宝山风光、植物园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生动的艺术展示效果,让现场客户称赞不已。活动还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王碧清老师,为现场嘉宾和客户题字,部分客户有幸获赠王老师的书法作品。现场同期公开的还有项目户型,在场客户对澜庭项目180°全景通透的户型有着浓厚的兴趣。


 
“澜庭会”VIP卡办理


凡参加开放活动的客户,活动现场确认需求意向的,可免费办理“澜庭会”VIP卡。期开盘可享受2000元专属优惠。现场客户对项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排队办理。

 

紫荆澜庭效果图
紫荆澜庭墅级社区,卓尔不凡。北靠2800亩植物园,南临掇刀温泉新城;星球商圈和万达商圈环伺周边。优越的外部配套,再加上项目内部别墅级的规划和景观,一半别墅洋房、一半高层,景观优势突出,高层左右都没有遮挡,是下半年不可多得的别墅级社区。目前,约154-160㎡城芯逸墅、约135-156㎡花园洋房、约93-151㎡全景高层,全城火爆预约中!

更多信息,请至售楼处咨询

- End -
项目地址:深圳大道与龙井大道交汇处
(掇刀军分区北侧)
营销中心:龙井大道紫荆豪庭东门
销售热线:0724-8889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宝区
      • 掇刀
      • 京山县
      • 沙洋县
      • 漳河新区
      • 钟祥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