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来源:荆门房天下 2020-12-14 10:12:54

[摘要] 11月20日,2020年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荆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同时,也创造了“首创首成”的奇迹,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城市的发展格局也发生了变化。20

11月20日,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荆门市荣获“文明城市”。同时,也创造了“首创首成”的奇迹,正式跨入文明城市行列。“首创首成”是城市文明提升的象征,也是价值的城市品牌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城市的发展格局也发生了变化。20年前,东宝区是城市的发展中心。1998年,荆门家KFC(肯德基)在中天街开业,轰动一时;1989年,荆门工人文化宫建立,成为这座城市的市标;2000年,荆门座人行过街天桥在中天街开始修建,成为城市的象征。中天街成为了最繁华的商圈,也是外地人认识荆门的站。“荆门”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单指荆门市东宝老城片区,直到现在,在大家口中的荆门还是东宝老城区片区。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10年前,向南、向南、向南,大南城的城市发展方向,焕发出全新的时代能量。大南城集聚了荆门全新的科技与产业要素,循环经济产业园、医疗康体产业园、综合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在南城的版图上如星罗棋布。李宁(荆门)工业园、中集(宏图)能源装备生产基地、福耀玻璃、天茂集团、荆门格林美、东风汽车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落户南城区,助力南城崛起。 随着第三产业发展日益活跃,南城商贸物流业加速发展、休闲旅游业迅速兴起,大量人口涌入。从此,生态宜居在南城,城市发展在南城,荆门城市发展形成南北两城“比翼齐飞”的局面。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在“城市西进”的规划布局下,政务区定址于此,政务文化重心成为了“漳河新区”的新符号。同时,漳河新区紧紧围绕“绿色生态、全面现代、引领未来”战略定位,着力建设“一中心四区”(城市新中心、国家通用航空综合发展示范区、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立体漫游休闲旅游区和全省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打造“通用航空新城、绿色生态”新区。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近两年,随着荆门“西进”建设的不断升温,2018年华鸿嘉信创造荆门新地王,2020年荆荆高铁、沿江高铁先后动工,各大品牌房企争先入驻漳河新区,荆门楼市自此也进入新时代!如今的漳河新区已发展成了为一个既有绿地茵茵、清新生态景观之美又有高楼林立、商业完善、交通便捷的城市生态宜居区,并且迅速聚集了数个高端大盘,俨然成为荆门品质生活的独有领地。

荆城崛起,共鉴荆门下一个十年

十年,城市发展迅速崛起,使各行业目光开始聚焦荆门,为荆门的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其中房地产市场热度不断,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落子荆门,荆门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下一个十年荆门城市发展、市场,会走向何处?

荆门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武汉经天纬地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12月16日,在荆门新洋丰大酒店举办《2020·荆门城市发展及房地产趋势研讨峰会》。特邀一线专家学者带来《双循环 新格局:当前房地产发展现状与2021趋势展望》,《湖北省房地产发展趋势及2021年荆门房地产挑战与机遇》等精彩演讲,旨在分享未来城市发展潜力并准确预判2021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为金融机构与房企深化沟通提供有力平台。

2020年荆门市城市发展及房地产趋势研讨峰会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6日(周三)

签到时间:下午14:00-14:30

活动时间: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

荆门市新洋丰大酒店2楼会议室

【报名热线】

房协报名渠道:13597939699(夏女士)

经纬报名渠道: 13477367275(徐女士)

更多荆门房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宝区
      • 掇刀
      • 京山县
      • 沙洋县
      • 漳河新区
      • 钟祥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